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有什么区别 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3日 12:59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和种类那么的丰富,爸爸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呢?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区别有多大?来一起看一看你就知道了。

有机奶粉和普通奶粉有什么区别      你知道吗

(1)生产规范不同

有机奶粉是按照有机农业的生产体系进行生产和加工,且经过独立的认证机构认证的有机食品。一般都要求不使用合成农药、化学肥料、生长调节剂、抗生素以及转基因品种等等。

跟普通奶粉相比,有机奶粉要求牛奶原料来自于有机奶牛,后续的加工过程满足有机规范,其他主要原料比如植物油和乳糖也要来自于有机产品,最终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

(2)价格不同

有机奶粉和配方奶粉最大的区别,就是价格不同。因为有机奶粉的生产规范更严格,使得它的生产成本更高、营销开销更大,以及生产规模小需要更高的利润率,所以使得有机奶粉的价格更高。

科学证明,92种以上的农药杀虫剂会致癌,而婴幼儿中毒的几率又是成人的4倍左右,农药杀虫剂会严重危害宝宝们的神经系统,并且影响他们的成长发育。而这些危害往往就不经意地存在于普通奶粉当中。

有机奶粉则不一样,无论是在牧场的选择还是奶牛的成长过程中,或者是在奶牛平时的食物当中有着严格的要求,是不会添加任何农药之类的东西的,从而保证了奶源的质量。如伊利金领冠塞纳牧,就是这样的有机奶粉。

恩施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