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纳诺果倍爽儿童护龈防护牙膏 让宝宝享受快乐的刷牙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06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12岁是宝宝长出一口好牙的关键时期,所以宝宝刷牙问题不容忽视,比如宝宝不愿意刷牙,或者是宝宝吞咽不安全牙膏,导致宝宝开始不喜欢刷牙开始出现各种牙齿问题。纳诺果倍爽儿童护龈防护牙膏防止牙齿过敏,清洁口腔,防蛀防龋,清新水果成分,让宝宝快乐刷牙。

纳诺果倍爽儿童护龈防护牙膏    让宝宝享受快乐的刷牙时光

纳诺果倍爽儿童护龈防护牙膏由研发机构针对婴L特殊的口腔情况,精心研制而成,贴合3-12岁儿童口腔及牙齿设计,低氟、无色素,细致呵护细嫩牙齿和牙龈,安全有效。加上纳诺果倍爽儿童护龈防护牙膏6水果提取物成分,拥有其独特的健康甜味”,让宝宝一边吃“甜食”,一边刷牙保护牙齿健康,并且自然有机水果提取物研制而成,误食安全,如宝宝不慎吞食,妈妈亦无需担心。

纳诺果倍爽儿童护龈防护牙膏    让宝宝享受快乐的刷牙时光

纳诺果倍爽儿童护龈防护牙膏    让宝宝享受快乐的刷牙时光

纳诺果倍爽儿童护龈防护牙膏优质磨料,水合硅石,此膏体稳定性良好,其形成的膏体pH接近中性,成本比普通膏体高。自然硅石的颗粒细腻柔和,帮助清除牙齿污垢、去除牙面外源性着色的同时,也不会伤害到宝宝的幼齿,并且可以深入达到口腔难以达到的地方,缓解长牙时期宝宝的牙龈不适症状。

纳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