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绵柔瞬吸 贴身呵护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6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生婴儿小屁屁娇嫩柔软,经受不住太长时间的闷热侵袭。这让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也更加注重柔软度和透气性。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绵柔瞬吸 贴身呵护敏感肌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运用当今世界领先技术生产的婴幼儿纸尿裤,产品安全、舒适可靠、定位高端,“童友”致力于努力为提供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的护理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和绒毛浆,拥有超强吸收,能够均匀导流分布,拒绝反渗,断层、起坨、变形,减少尿液与宝宝小屁屁的接触,让宝宝小屁屁倍感干爽自在。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绵柔瞬吸 贴身呵护敏感肌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拥有清爽柔软的透气层,尿裤表层布满透气孔,能够保持空气流通,能够迅速排走宝宝小屁屁间的闷热潮湿,让宝宝小屁屁可以自由呼吸,远离红屁屁。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拥有双层立体防漏隔边,更加贴合宝宝腰部,能够有效防止侧漏,让好动宝宝也能随心所欲,不惧侧漏,自由畅玩裸感无束婴儿期。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绵柔瞬吸 贴身呵护敏感肌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拥有魔术弹性腰围,松紧可调节,不会勒伤宝宝娇嫩小肚肚,裸感贴合,让宝宝可以任意姿势肆意畅玩无所拘束。

童友沙漏型婴儿纸尿裤,绵柔瞬吸,透气舒适,贴身呵护宝宝敏感小屁屁,全芯陪伴宝宝畅玩婴儿期。(详情可点击下方图片品牌专区查看或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童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