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选择纸尿裤有哪些技巧 爱佰蓓纸尿裤系列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07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不断的下降,冬季即将到来,各位家长又开始囤货了!很多家长认为:冬季应该使用厚实一点的纸尿裤,吸量大更换次数要少些,可以避免更换纸尿裤带来的着凉风险!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冬季选择纸尿裤,家长可以根据爱佰蓓纸尿裤品牌给出的技巧来选购。

冬季选择纸尿裤有哪些技巧  爱佰蓓纸尿裤系列解答

爱佰蓓抗菌悬浮芯婴儿纸尿裤

气温降低,家长担心更换纸尿裤频繁有可能造成着凉的风险。家长可以选择吸收量比较大的纸尿裤,持久干爽才能够缓解这问题哦。

为了呵护宝宝肌肤的健康,家长一定要选择透气性比较好的纸尿裤。爱佰蓓纸尿裤提醒家长:冬季穿的多,如果纸尿裤透气性差很容易出现红屁屁风险。

冬季冷,纸尿裤如果是棉柔表层,亲肤质地,会给予肌肤比较好的体验。

冬季选择纸尿裤有哪些技巧  爱佰蓓纸尿裤系列解答

爱佰蓓零添加医护级超薄婴儿纸尿裤

在冬季选择纸尿裤上,爱佰蓓纸尿裤还要提醒家长:冬季很容易发生侧漏风险,那么宝宝穿着湿湿的衣服,着凉的可能性也会较大。这时候应该多考虑导流吸收和防漏护围的纸尿裤,这样不仅吸收尿液快,能将尿液牢牢锁住,还可以预防侧漏,能瞬间还小屁屁干爽。

爱佰蓓纸尿裤,超柔内表面、超快吸水、超强锁水的芯体,再加上超透气的底膜,原装进口顶级材料保证产品质量!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爱佰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