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瓶果蔬清洗选什么?一泊萌奶瓶果蔬清洗液 天然植萃温和清除奶渍、污渍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8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果蔬清洗选什么?宝宝的奶瓶和日常食用的水果清洗是一件让妈妈们特别困扰的问题,清洗不干净就会留下很多的细菌残留,从而致使在食用的时候不慎进入口中,会给家人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

一泊萌奶瓶果蔬清洗液是一款专为宝宝奶瓶、果蔬等清洗设计的纯天然植物配方的温和不伤手,安全性高的多功能性清洗液。它能迅速瓦解奶瓶残留奶渍、果蔬残留细菌污渍,让家人的每一次入口都更安全。

奶瓶果蔬清洗选什么?一泊萌奶瓶果蔬清洗液 天然植萃温和清除奶渍、污渍

一泊萌奶瓶果蔬清洗液一瓶多用,便携易带,多场景可用,适用于婴儿、孕妇等各种人群的果蔬、餐具清洗使用,能够轻松祛除奶瓶残留异味、奶渍,轻松解决妈妈奶瓶清洗难题,温和护手,让妈妈萌趣清洗无烦忧。

一泊萌是上海禾三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imbom一泊萌经公司近三年的研发,孕育出--imbom一泊萌创新推出“一泊萌·草本呵护”养护理念。

公司致力于打造婴童行业功效洗护、消字号、特护第一联想品牌;旗下拥有五大系列、近四十余种畅销单品。采取自然天然的温和草本,萃取中国草本护肤循环平衡之态,顺应宝宝肌肤特;将多味经典草本植物+古法炮制+医用级尖端技术相结合,可循环培护表层至底层肌肤;维持宝宝肌肤自然、柔润、健康、平衡之态;御外侵·固内本·聚集养分带来每日舒活身心的怡人体验,此刻开启一泊萌时光,顷刻绽放萌趣魅力。

奶瓶果蔬清洗选什么?一泊萌奶瓶果蔬清洗液 天然植萃温和清除奶渍、污渍

瓶果蔬清洗选什么?一泊萌奶瓶果蔬清洗液,天然植萃温和清除奶渍、污渍,轻松解决妈妈奶瓶清洗难题,一瓶多功能使用,守护全家健康。

目前,一泊萌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如有意向可留言咨询,我们将以诚挚热情的服务为你导航!

一泊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