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水稻米粉好不好 贝之源海水稻米粉系列更适合孩子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08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海水稻米粉好不好呢?米粉作为婴幼儿的口粮,家长在选择上十分的慎重。大家对于米粉并不陌生,但是对于海水稻似乎并不是很了解!海水稻,是一种介于野生稻和栽培之间生在在海边滩涂地区,具有耐盐碱的水稻,富含淀粉膳食纤维、氨基酸、高蛋白、钙,更含有硒、锌、镁、铜、铁、钼、锰等微量元素。

海水稻米粉好不好  贝之源海水稻米粉系列更适合孩子

贝之源海水稻米粉,采用的就是我们不常见的海水稻,营养价值相较于其他米来说更高,更有利于孩子身体的健康发育。同时,贝之源海水稻米粉还特别添加了核桃、红枣以及益生元与胡萝卜、钙铁锌维生素等等,一口下去满满的营养,助力成长。

海水稻米粉好不好  贝之源海水稻米粉系列更适合孩子

在辅食的选择上,家长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能够太冒进,要遵循添加辅食的规律。科学添加,才是正确的!

如果你想要代理相应的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我们贝之源还有其他系列产品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一系列优质营养食品静等你来代理。

美好景像、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