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三分进货,七分销售”品牌童装店精准销售技巧之(进货篇)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09日 16:4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童装作为目前市场上一个比较具有竞争力和盈利空间的项目,被不少创业人士和投资者所看好。对于一些准备开或者刚开童装店的人而言,掌握品牌童装店的进货销售技巧,无疑能给自己的带来更快的经济效益。

“三分进货,七分销售”品牌童装店精准销售技巧之(进货篇)

当然,很多资深做童装的人也都知道童装店的经营销售是有技巧的,三分进货,七分销售,能够让你精准把握,轻松盈利,少踩雷!

接下来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品牌童装店的进货技巧。

一、精准的销售对象

开一家童装店的前提就是要对自家开的童装店铺有一个精准的定位,如人群定位(男童、女童)、年龄层定位(幼童、中童、大童)、风格定位(公主风、炫酷风、休闲风),这些定位清楚了才能够让自己在进货的时候更加准确,同时也能为顾客快速进店选购商品创造更多有利的条件,自然而然,也能获得更多的盈利。

二、了解同行,制定方案

有句话说的好,“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童装经营者在开店选址的时候一定要先熟悉了解一下自家店铺附近的竞争对手,通过了解对方的店铺档次、装修风格、经营促销方式、店铺陈列、生意进店营业情况之后方可制定自家店铺的经营方式和策应方案,这样也能为自家店铺后期的运营,促销、盈利创造更多的机会。

三、精准的订货

想要开好一家童装就需要时时掌握一些童装的资讯和色彩的潮流动向,这样才能让自己在下单订货的时候能够获得一手货源,掌握爆款优势,为自家店铺的持续盈利赢得更多的利益,让自家店铺人流涌进。

以上三点就是关于品牌童装店铺精准销售的一些进货技巧,如需了解更多,可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