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KISSHIN营养品携旗下全系列参展2020CBME 诚邀全国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0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CBME孕婴童展正在进行中,截至目前为止我们婴童品牌网直播已经开始啦!如果你没能够参加本次展会,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的直播哦!接下来我们就开看看KISSHIN营养品的参展情况!如果你也在观展,可以走进KISSHIN营养品展位1-2F19详细咨询。

KISSHIN营养品携旗下全系列参展2020CBME   诚邀全国代理商

“KISSHIN”坚持选用天然原料,将天然、安全、健康作为衡量产品品质的标准。.所生产之营养补充剂产品有三重保障--天然原料+美国先进的科研和生产技术+遵循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GMP《国际GMP规范》的设备规范严苛的标准研发生产膳食补充剂,产品原料均来自于天然动植物提取物,并通过严格的品质检测,确保挑选的原料是"零污染",来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

虽然我们KISSHIN营养品展馆搭建比较的经典,超大宣传灯箱十分的吸睛,吸引着诸多母婴经销商驻足咨询。在展位前,展位里我们的工作人员都十分忙碌,尽可能的为咨询的朋友解答。

KISSHIN营养品携旗下全系列参展2020CBME   诚邀全国代理商

本次展会为期3天,如果此刻你还没有走到KISSHIN营养品展位,也不要心急哈!如果你没有能够参加到本次展会中来,却十分心仪KISSHIN营养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KISSHI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