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力源乳业CBME婴童展超火爆 邀您观展赢好礼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0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高山放养,乐享自然——美力源邀您观展啦!2020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啦!开展第一天,人流很大,现场十分火爆!很多母婴经销商都是慕名而来,咨询代理合作相关事项,我们美力源乳业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分外的忙碌!如果你有意向洽谈的话,可以亲临1-2A23,1-2B23展位!

美力源乳业CBME婴童展超火爆  邀您观展赢好礼

陕西美力源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从事乳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乳品企业,创建于2008年初,地处陕西省武功县工业园区,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总资产2.1亿元,员工300余人,拥有集奶源基地、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为一体的产业体系。公司目前旗下有美力源、美益源、爱优素三大品牌产品,主营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及成人羊奶粉。

美力源乳业CBME婴童展超火爆  邀您观展赢好礼

美力源乳业展馆的装修,真的是将蓝天、白云、牧场、高山等搬到了展会现场,可以让观展者更为直观的看到我们一罐奶粉的成长历程!

美力源乳业CBME婴童展超火爆  邀您观展赢好礼

在展位上,有很多经销商驻足咨询。我们工作人员也是忙碌到了极致。一对一讲解,一对多分享,虽然很累但我们依旧想为亲临展位的朋友们详细的介绍每一款产品。在当下的市场中,羊奶粉十分火热。如果你想要代理一款比较知名的羊奶粉,想必美力源则是大家十分不错的选择。

美力源乳业CBME婴童展超火爆  邀您观展赢好礼 美力源乳业CBME婴童展超火爆  邀您观展赢好礼

如果你没有时间亲临展会,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了!

美力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