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倍多羊奶粉每一天·更多关爱 诚邀关注2020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0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一直都是我们母婴经销商关注的重点,相较于牛奶粉而言,羊奶粉小分子更加适合婴幼儿食用且致敏性也非常低,营养价值却非常高!在本届的CBME孕婴童展现场,我们也看到了卡倍多羊奶粉的展馆,有意向合作的朋友可以亲临[1-2A31]展位咨询。

卡倍多羊奶粉每一天·更多关爱  诚邀关注2020CBME孕婴童展

卡倍多羊奶粉是陕西羊奶粉行业知名品牌,上市8年来,产品行销全国,年销售额在陕西羊奶粉行业中排名前列。卡倍多品牌产品系列以“用更高奶源品质标准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经营核心,以“追求更好更安全和给消费者更愉悦消费体验”为目标,打造“真诚、共享、共赢、创新”的产品及品牌经营文化。

卡倍多羊奶粉每一天·更多关爱  诚邀关注2020CBME孕婴童展 卡倍多羊奶粉每一天·更多关爱  诚邀关注2020CBME孕婴童展

在卡倍多羊奶粉展位上,我们看到了装修十分大气的展馆。蓝色与白色之间的交织,如同蓝天白云一样,纯净·自然!而品牌logo则采用金色,凸显出产品高贵的品质!在现场有很多母婴经销商咨询产品相关事项,我们工作人员也是相当有耐心的讲解。

卡倍多羊奶粉每一天·更多关爱  诚邀关注2020CBME孕婴童展

在产品陈列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荣誉证书。在羊奶粉市场中,竞争比较激烈,想要在这个市场中荣获一分殊荣却需要付出很多。如有意向代理,现在就走进1-2A31展位咨询。如果没有亲临展会,也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卡倍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