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瑞滋全新升级 精彩亮相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0日 15:30来源于:纽瑞滋
分享:

近年来,随着85、 90 后群体成为家庭消费主流,消费市场升级,奶粉市场不断向高端化、健康化、细分化发展。新生代父母消费观念的转变让乳企面临着新的挑战,通过升级来提升市场竞争力则成为许多乳企的一项重要策略。今年 8 月份,来自新西兰的全球知名乳企纽瑞滋就实现了品牌全面焕新升级,并推出全新挚优贝A2 奶粉。 10 月 10 日,全新升级的纽瑞滋以新姿态亮相上海CBME孕婴童展,引起广泛关注。

纽瑞滋全新升级  精彩亮相CBME孕婴童展

据悉, 10 月10- 12 日,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来自全球的各大母婴品牌、母婴行业大咖、众多知名企业等齐聚上海,共享这场母婴盛会。CBME展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化的母婴展会之一,在国际上有着领先地位,至今已成功举办 19 届。纽瑞滋连续多年出席CBME展,并以优质产品、独特的展台体验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在本次展会上,品牌定位全新升级后的纽瑞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纽瑞滋是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新西兰进口奶粉品牌之一。 2017 年,中牧集团战略入股纽瑞滋,随后携手纽瑞滋完成了在新西兰的全产业链布局,在新西兰拥有雪山牧场和马陶拉工厂,掌控奶源,确保奶源优势。 8 月份纽瑞滋对品牌进行了升级,将“新西兰原罐,乳铁纽瑞滋”确立为新的品牌口号,瞄准乳铁蛋白奶粉这一细分市场。其实在此之前,纽瑞滋旗下佶润系列、平润系列奶粉就以乳铁蛋白作为配方核心。此次升级实现了市场的进一步细分化,也表达了纽瑞滋与行业共同探索发展,共同进步的愿望。

纽瑞滋全新升级  精彩亮相CBME孕婴童展

在CBME孕婴童展,纽瑞滋推出的新品挚优贝A2 奶粉聚焦了现场目光。近两年,A2 奶粉因其奶源具有稀缺性,且在肠道消化吸收上具有天然亲和性,成为母婴市场上的一匹“黑马”,然而目前国内市场上拥有A2 奶源的品牌屈指可数。挚优贝A2 奶粉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国内A2 奶粉市场上的空缺。

此次参加上海CBME孕婴童展,纽瑞滋的展位设计也是别出心裁,以独特的绿白色调传递着新西兰的纯净形象和自然质感,并创新设置了“一罐新西兰展示区”、“纽瑞滋品牌展示区”、“挚优贝A2 奶粉展示区”、“嗨翻新西兰互动抽奖区”等集多元功能于一体的区域。“嗨翻新西兰互动抽奖”环节,不仅增强了展会的愉悦性,也更加深刻地为客户传递了纽瑞滋的全产业链优势。

当下,上海CBME孕婴童展已经火爆开展,纽瑞滋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2C66,1-2D24 展位,期待您的莅临,期待与您相约!

纽瑞滋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