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 CBME 携五大系列产品“重磅出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2日 10:28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2020年10月10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奶粉领导品牌伊利金领冠携珍护、睿护草饲、有机塞纳牧、悠滋小羊、金贝智系列产品重磅亮相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宝爸宝妈前往围观,人气爆棚,成了当之无愧的展会“顶流”。

伊利金领冠“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 CBME   携五大系列产品“重磅出击”

伊利金领冠携核心产品家族亮相2020CBME展会

彰显“金”品质,“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CBME

据悉,CBME展是全球规模领先的孕婴童全渠道商贸服务平台,今年是该展会举办的第20年,有来自英、日、美、澳等国家的近3600多家厂商参展。

作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军品牌,伊利金领冠携核心产品家族出席,这也是金领冠珍护、睿护草饲全新升级后的首度集体亮相。不止展现了伊利金领冠的中国专利配方和全球资源优势,更秀出了其在全产业链、全品类的战略布局。

伊利金领冠“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 CBME   携五大系列产品“重磅出击”

创新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的金领冠珍护

作为金领冠旗下的“当家王牌”,全新升级的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通过贴合乳源的强大配方,提升宝宝的吸收力、自护力和认知力;深受新生代父母追捧的金领冠睿护草饲,在核心配方和新西兰0.5%限定草饲牧场奶源的加持下,给宝宝带来天生“宝”护;亲活好吸收的金领冠悠滋小羊,是当下中国高端羊奶粉市场的热门选择;金领冠有机塞纳牧,具备奶源、配方、认证三大“原生”优势,获得了国内外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此外,金领冠旗下金贝智系列产品,面向0-6岁儿童推出益生菌、DHA、乳铁蛋白三大品类营养补充剂,为中国宝宝带来了定制化的进阶营养。

伊利金领冠“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 CBME   携五大系列产品“重磅出击”

带来天生“宝”护的金领冠睿护草饲

品质科研两手抓,以中国专利配方“智造”行业标杆

与全世界“顶流”企业、品牌同台过招,说到底拼得是科研、品质等多维度的硬核实力。作为最早开启中国母乳研究的品牌,18年间,伊利不仅建成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更积累了上千万母乳研究成分数据。截止目前,伊利共获得5项核心配方发明专利,这些创新成果也被成功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当中,打造了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

5项核心配方发明专利应用于金领冠系列产品之中

此外,金领冠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从生产全链路上引领国产奶粉品质升级。近期,伊利金领冠不仅在2020年中国质量技术与创新成果发表赛上“霸屏”揽奖,摘得大赛质量创新类别中的“至高荣誉”——示范级奖项。同时,享誉全球、且在医药行业久负盛名的认证机构——英国劳氏将食品行业的首张QbD认证证书授予了伊利金领冠所在的奶粉事业部。

伊利金领冠“全明星”阵容闪耀2020 CBME   携五大系列产品“重磅出击”

英国劳氏高级副总裁关宇(左一)向伊利副总裁刘春喜(右一)授予食品行业的首张QbD认证证书

CBME孕婴童展是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交流与贸易合作的重要展会,作为中国奶粉行业的龙头标杆,伊利金领冠携“全明星”阵容亮相展会,不仅让世界看到了国产奶粉的硬核实力,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层次、更好品质、更加丰富的婴幼儿产品及服务选择。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