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完达山携全系焕新产品正式亮相2020 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2日 10:47来源于:微观北大荒
分享:

2020年10月10日至12日,第20届CBME上海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共有来自全球的1330个品牌和892家展商同台展示,完达山作为其中参展商之一,携全系焕新产品正式亮相。

完达山携全系焕新产品正式亮相2020 CBME孕婴童展

据了解,完达山在奶源上,依托冷牧场、黑土地、黄金奶源带等得天独厚、无法复制的自然资源优势,持续在奶源源头上提供高品质、高活性营养、口味醇厚的优质乳品,确保完达山奶粉系列能满足中国宝宝不同体质的需要。

完达山携全系焕新产品正式亮相2020 CBME孕婴童展

此次完达山参展产品焕新升级,经过技术研发人员两年的技术攻关,在确保产品原奶醇鲜的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工艺科技,从而提出“专利罐形,锁鲜每一克”的焕新理念,针对原料新鲜、工艺保鲜、罐形锁鲜等方面升级,帮助消费者实现尽享新鲜优质奶粉的诉求。

本次展会,完达山秉承“为所爱 尽所能”的品牌理念,提升品牌公信力的同时,拓宽母婴销售渠道,争取到更多合作意向,为公司未来营销布局、渠道拓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推动着奶粉产品创新向着更营养、更科学的方向升级。

微观北大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