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蜜儿重磅亮相CBME 圈粉无数·备受青睐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2日 10:56来源于:火爆孕婴童-公众号
分享:

10月10日,期待已久的“2020第20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终于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一时间,广大母婴人纷纷参与其中,盛况空前,精彩纷呈!而作为此次展会参展商之一,专注母婴营养领域多年的“实力派”品牌--“贝蜜儿”亦是重磅亮相,于“6-2D04”展馆圈粉无数,备受青睐!

贝蜜儿重磅亮相CBME   圈粉无数·备受青睐

看“贝蜜儿”展馆设计,开放式的两面式设计,大气彰显,空间开阔,不仅方便参观者进入更可将一应展品尽收眼底!且此次“贝蜜儿”展馆色条以蓝色为主,白色相间,高端“气质”一览无遗,主打产品海报十分醒目,一时间众多参展者纷纷不如展馆,详细了解产品的同时,更与工作人员详细沟通交流,咨询订货、发货等问题,气氛热烈,品牌魅力尽显!

贝蜜儿重磅亮相CBME   圈粉无数·备受青睐

那么,此次上海CBME展会现场,“贝蜜儿”都带来了哪些畅销爆款呢?乳铁蛋白粉、益生菌粉、蓝帽保健品可是一个都不能少,更有DHA藻油、乳铁宝、乳钙等多款凝胶糖果紧随其后,当然还有瞳喜蓝莓叶黄素酯等多款新品来袭哦,过硬的品质,多元的品类以及不俗的市场口碑为“贝蜜儿”圈粉无数,意向客户频现,展会现场签单者更不在少数,品牌队伍逐步壮大!

此次上海CBME展会为期三天,今天已是第三天,“贝蜜儿”品牌表现不俗,一如首日之精彩!相信接下来的展会时间里定会有更多精彩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火爆孕婴童-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