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2日 11:06来源于:青蛙王子集团
分享:

金秋时节,十月的上海天气格外凉爽,备受关注的第20届CBME孕婴童展再次在时尚魔幻之都——上海,闪耀开展,青蛙王子展馆焕新重磅亮相!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2020年10月10日-12日,青蛙王子携旗下新国潮高端产品系列-淳臻山茶油系列重磅亮相第20届中国孕婴童展(CBME)。CBME作为婴童行业最大的展会,规模和规格都是全球领先的双高标准。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在本届CBME展会上,青蛙王子作为中国儿童护理用品行业的知名品牌,也携最新重磅推出的新国潮高端产品系列-淳臻山茶油系列如约亮相现场。25年来,青蛙王子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分龄护理更专业"的理念,并于2020年与南平市政府区域公用品牌“武夷山水”联合品牌的合作,打造以武夷山茶油作为核心成分的婴童护理产品。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感恩同行,见证荣耀,共生未来。在CBME感恩20年庆典晚宴,青蛙王子集团更是凭借多年来在孕婴童产业行业的出色表现,荣获2020年CBME“荣耀品牌伙伴奖”。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青蛙王子&武夷山水”

山茶油婴童护理系列-诠释新国潮

今年CBME展会,青蛙王子将新国潮、新国货风,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展馆围绕着四季变化、山茶油等元素展开。无论是展馆的构思创意上,还是整体风格的体现上,整体绿色明暗变化上的延展,不光是延伸了青蛙王子的品牌色调,更是体现出自然绿意,生机盎然的气息。春礼,夏盛,秋实,冬蕴,尽显天然清新,自然养护。

针对婴幼儿皮肤防御系统-筛选核心成分

青蛙王子创新研究院研究发现:婴幼儿的肌肤尚处于发育阶段,皮肤防御系统发育不健全,肌肤抵抗力较弱,容易流失水分,肌肤系统锁水能力不足,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滋养保护,则会进一步演变成肌肤问题,比如湿疹、红屁股、红疹等。
针对宝宝这些肌肤问题,青蛙王子经过反复对比筛选,最终采用了山茶油作为系列的核心成分。这是因为在反复对比筛选的过程中,青蛙王子创新研究院发现:被誉为“油中之王”的山茶油,富含的油酸,与人体皮脂膜油酸含量比例相近,能很好地保护人体皮脂膜,秉承东方育儿自然护理,护肤更养肤。与此同时,山茶油还具有较强的抗菌、抗炎作用,可以对婴幼儿肌肤有着更加全方位的呵护。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食护同源-自然纯粹

不光如此,为了把控产品品质,青蛙王子山茶油系列更是选用了源自北纬27°,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的武夷山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的100%武夷有机纯山茶油,资源稀缺,与皮肤亲和性更好,具有较强的抗菌、抗炎作用,蕴含自然养护、温和修复、深透滋养的功效。

并在孕婴童类目首创提出食护同源的概念,以回归自然纯粹的护理方式,焕新诠释系列产品理念。

青蛙王子打造山茶树联合战略种植基地

为呵护中国宝宝的肌肤健康,青蛙王子响应国家号召,体现国民品牌的担当力,追本溯源,联合“武夷山水”品牌,在武夷山核心保护区打造山茶树联合战略种植基地,从种植培育天然山茶树,以纯天然无添加的制作方式,提炼简单纯粹、天然安全的护理配方。同时还将通过120°全景图像实时监控,让生产过程可视化,消费者及终端可全程关注互动。

四季天然-回归纯粹

青蛙王子淳臻山茶油系列,推出自然四季的概念,以回归纯粹的护理方式为产品系列理念。

春礼-来自大地的礼物

核心成分——100%武夷有机纯山茶油,源自于1200米以上的武夷山脉,坐落于北纬27°武夷山脉的山茶林。当地特有的酸性红土壤,有机肥沃,充实的养分,均匀日照,丰富降水,实乃“来自大地的礼物”!

夏盛-感官觉醒自在盛开

山茶树融合着空气阳光与水,是从自然与人之间的完美结合,感官与触觉上的和谐共处,还给人与肌肤自在的享受。

秋实-东方智慧的写实

多重选籽标准,颗颗万中挑一。青蛙王子遵循传统古法16道压榨工艺,最大程度保留了山茶油的营养,繁琐费时却最大程度保留了山茶油中的活性成分,给肌肤纯粹的触感。

冬蕴-蕴育日月天地之精华

五季十三个月的云滋雾养,历经秋、冬、春、夏、秋,近400个昼夜积淀,汲取自然营养精华,孕育了弥足珍贵的山茶林,给婴幼肌最温润自然的养护。

自然养护,倾“新”相遇|青蛙王子重磅亮相第20届CBME孕婴童展

回归、自然、纯粹

本次2020 CBME孕婴童展,青蛙王子带来的新国潮高端产品系列,是“青蛙王子”品牌在“武夷山水”品牌研发和品牌共建上持续发力的可喜成果,也是“青蛙王子”产品在追求“天然、健康”的品牌理念上的再次创新升级。

“武夷山水”作为南平市委、市政府倾力打造的区域公用品牌,是绿色南平、生态南平的代名词,更是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生态价值实现的机制创新。“武夷山水”注重品质,把“绿色、安全、优质”作为品牌的生命线,更是与“青蛙王子”追求“天然、健康”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未来,青蛙王子将结合更多优势资源,将自然养护进行到底,促进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品质、品味,让绿色新国潮成为“青蛙王子”的新引擎。

青蛙王子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