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兔头妈妈纸尿裤强势出击CBME 携七大系列产品共同亮相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2日 11:48来源于:中国新闻网
分享:

第20届CBME 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CBME玩具展于2020年10月10-12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蜜芽旗下母婴新国货品牌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受邀参加CBME展。展会期间,不少人发现兔头妈妈甄选已经升级为mompick,目标人群框定为“新世代潮酷爸妈”,视觉传达全面体现了“育儿的想象力”。

兔头妈妈纸尿裤强势出击CBME   携七大系列产品共同亮相

展会上,mompick强势出击,旗下七大系列产品共同亮相,mompick纸尿裤更是成为会场焦点,吸引了众多新世代潮酷爸妈的垂青与光顾。自2017年问世以来, mompick见证了中国母婴产业的蓬勃发展和成长韧性, mompick纸尿裤也陪伴了无数家庭新生儿的成长。

90后新世代潮酷爸妈育儿理念、消费理念不断升级,驱动中国母婴品牌逐步走向品质化、个性化、专业化。特别是纸尿裤,作为伴随宝宝时间最长的必需品,新世代潮酷爸妈更是“买得专业”,在吸水性和舒适度两大重要指标上从来不含糊,致力于给自己的宝宝更优质的穿戴体验。

兔头妈妈纸尿裤强势出击CBME   携七大系列产品共同亮相

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探索系列纸尿裤以及大师系列纸尿裤则很好的满足了新世代潮酷爸妈对纸尿裤的高要求,高标准。探索系列纸尿裤仅有2mm厚度,拥有立体中空芯独创专利,锁水、抗反渗性超强,超细纤维亲肤层让宝宝尽享丝绸般的柔滑,云柔合身设计则让宝宝如在云端般舒适愉悦。大师系列纸尿裤采用日本住友高分子芯体,特殊吸水系统轻松吸纳800ml尿液,连吸3次不减速,比一般纸尿裤吸水高出18.64%。透气底膜让宝宝告别红屁股;合身剪裁设计则温柔贴合宝宝身体。

“大一点,更舒适”!凭借大数据汇总分析,mompick发现,中国宝宝的大腿围平均要大一些,因此在打样之初就特意加宽大腿围,凸显体贴与用心。

“不仅是品质过硬,颜值照样能打”,融合“美育育儿”理念,打造安全感、品质感、艺术感“三感”交互的全新美育感官世界,大师系列纸尿裤灵感源自法国橘园美术馆的彩印线条涂鸦设计,更是让该纸尿裤潮气十足,并被众多潮妈称赞为“穿搭神器”。

“秀外慧中”自然有人爱!展会现场,mompick展台人流络绎不绝,众多潮酷爸妈观摩现场直播,与超酷育婴达人亲情互动,气氛异常火爆。不少潮酷爸妈表示,学到很多,不虚此行。

高品质,源于对自我的高要求。

瞄准新世代潮酷爸妈的全新诉求,打造一支由一群“偏执”的年轻妈妈组建的团队,秉承对品质和性价比的极致追求,mompick致力于“给孩子用最好的产品”,每一款纸尿裤都历经上千次实验改良,让宝宝穿戴更舒适的同时,急速穿脱的设计,也让潮酷爸妈一只手就可以轻松帮宝宝替换纸尿裤。

用国际视野去衡量纸尿裤质量标准,mompick与日本瑞光、德国汉高、法国Bostik、美国First Quality、韩国Hyosung等全球12家巨头供应商深度合作,确保技术全球领先的同时,在质检上一样一丝不苟!对比很多纸尿裤只需通过国内检测标准就能上市的行情,mompick则沿用第三方国际检验机构SGS、ITS的质检,在功能性、安全性、耐用性上监控更为苛刻。另外,由潮酷爸妈、育儿达人以及业内专家组成的盲测团队更是直接对接消费端,产品必须通过95%的推荐率才可以上线销售,否则,即搜集各方意见重新修改。

致力于让“育儿”成为一件简单、美好、充满想象力的事情,在研发、生产、质检、售后等各个环节全程高标准、高要求,这让mompick纸尿裤品质一路领先,并广受抖音、小红书新世代育儿达人垂青,众多明星鼎力推荐。不仅如此,mompick纸尿裤也走出国门,在Lazada等购物平台持续热销、人气火爆。

中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