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善臣、浣熊可可、萌贝滋三大品牌齐聚2020CBME 引领婴童辅食新方向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2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10月10-12日,第20届CBME孕婴童展正式启幕!我们期待已久的盛会,终于开启。贝善臣、浣熊可可、萌贝滋三大品牌齐聚2020CBME引领婴童辅食新方向!此次3大品牌齐齐亮相,着实是吸引众人的眼球,现场热闹非凡,充分的展现了企业、品牌的力量·魅力。

贝善臣、浣熊可可、萌贝滋三大品牌齐聚2020CBME  引领婴童辅食新方向

消费市场不断升级,从原来的“物质消费”转向了复合型“精神消费”,越来越多的人在关注上除了商品的性价比以及实用性之外,还比较重视商品所蕴含的内容文化。

贝善臣、浣熊可可、萌贝滋三大品牌齐聚2020CBME  引领婴童辅食新方向

贝善臣、浣熊可可、萌贝滋三大品牌作为江西贝善臣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推品牌,备受关注。本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科技促发展的方针,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不断研发新产品,提高产量和质量,以满足广大顾客的要求。采用国内先进的设备,最新引进的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一直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使得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企业也得到迅速的发展。

贝善臣、浣熊可可、萌贝滋三大品牌齐聚2020CBME  引领婴童辅食新方向

在本次展会中,我们也能够看到三大品牌的实力。展馆装修较为经典,诸多母婴经销商慕名而来,现场咨询,现场签约!我们工作人员也是尤为的尽心尽力,为每一位朋友解答。

今天,已经进入展会的最后一天。无果你没能前来观展,现在你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浣熊可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