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舒贝诺奶粉 甄选北纬47°黄金奶源 呵护宝宝纯净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7日 15:13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奶粉这件事,让家长们更是慎之又慎,特别是在08年三氯氰胺奶粉的事件发生之后,不仅使国内众多的奶粉企业遭到了重创,更让消费者的心受到重创。

因此,人们的目标逐渐的从国产奶粉转移到国外奶粉上,但是众多的国产奶粉品牌中,飞鹤成功逆袭,飞鹤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而且比洋奶粉还好,回顾飞鹤的逆袭之路,飞鹤,逆境重生,历经数十年的发展,飞鹤自建牧场并且精选奶粉的奶源带,将奶粉的奶源带选在了北纬47°,众多高品质的奶粉的奶源地都是在北纬47°黄金奶源带上,飞鹤建立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内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大牧场)到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的全程可控可追溯。

飞鹤舒贝诺奶粉 甄选北纬47°黄金奶源 呵护宝宝纯净成长

品质就是飞鹤赖以生存的根本,飞鹤经营的最高理念就是品质不能为任何事让步,奶粉的品质是第一位,从奶粉的源头上就保证了奶粉的品质,奶源也是奶粉品质的关键,从奶源源头、到鲜奶一次成粉、到包装全程可追溯,每一罐奶粉须经超300项次检验,24小时跟踪监测,确保出厂合格率100%,才放心交到消费者的手中。

飞鹤的总裁冷友斌表示:“婴幼儿奶粉行业是良心的事业、母亲的事业、民族的事业。我不是在卖奶粉,而是在做妈妈的事业。我们坚信,飞鹤通过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能让更多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更多家庭幸福,这是我们存在的理由和使命。

因为飞鹤保证了奶粉的品质,重新拯救了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认知,为国产奶粉突破高端重围奠定了基础,并且飞鹤星飞帆也因为其高端的品质巧妙的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并且在2019年中国奶粉销售额超越所有洋品牌排名第一,市值逼近千亿。其中飞鹤星飞帆的收入占比达66.5%,飞鹤线下市场的占比在逐渐的增长,并且远远的超过了市场上的第二品牌,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上销量第一的国产品牌。飞鹤能拥有如今的成绩,与其矢志不渝的初心有绝对的关系,并且飞鹤也一直再婴幼儿奶粉的配方上不断创新和研发,精益求精,在保证奶粉品质的同时也保证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因为飞鹤对奶粉品质上坚定的决心,飞鹤有了如今的战绩。

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