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发育提供4大天然助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7日 15:26来源于:晶报网
分享:

每一位宝爸宝妈都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一切,在选择奶粉上面也毫不含糊。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    为宝宝发育提供4大天然助力

研究表明,母亲怀孕最后3周和婴儿出生后2年之内是大脑的快速发育时期1。在这个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中,也是脑细胞数量调整、体积增大、功能完善、神经联结网络形成的关键时期。而人体大脑中自身含有的唾液酸(SA,也称为涎酸),还有神经鞘磷脂都是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素。

涎酸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碳水化合物,在神经系统中担负着特殊使命,它可以促进神经细胞的分化、发育和神经再生作用,参与维持细胞的正常机能,参与记忆学习功能。因此,足量的涎酸对于宝宝大脑功能的正常发育尤其重要,所以一些妈妈会在孕期就开始通过外部饮食摄入足量的涎酸,以满足孕期宝宝脑部发育的需求。

在宝宝诞生后,大脑会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而婴幼儿自身合成的涎酸可能很有限。研究发现,通过饮食补充涎酸可以增加宝宝脑部涎酸含量,而涎酸的食物来源主要是母乳,尤其是初乳中的含量最高,但是对于受条件限制无法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成为了补充涎酸的最有效途径。

除了涎酸以外,神经鞘磷脂也是大脑和母乳中天然存在的一种营养素,为宝宝的大脑发育,神经元网络化的形成起到重要作用。

卡洛塔妮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就富含天然涎酸和神经鞘磷脂。作为天然的大脑营养素,天然涎酸能够促进宝宝的记忆和智力发育,帮助宝宝的记忆力形成更加稳定的结构基础,并加强神经系统的发育,从而提高宝宝的学习能力。神经鞘磷脂帮助宝宝脑部神经元网络化的建立,在宝宝运动和认知行为中发挥重要作用。

而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之所以富含天然涎酸和天然神经鞘磷脂,除了因为羊的泌乳方式与母乳接近,能够释放较多的天然活性成分到乳汁中以外,更离不开全脂配方、全年青草喂养和专业羊奶生产工艺。全脂配方保留了羊奶的天然脂肪结构和多种天然活性营养成分,在加工成奶粉的过程中,传统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了让脂肪结构更接近母乳,会进行反复加工,导致奶粉中的天然营养成分难以完整保留下来,而卡洛塔妮使用专业的羊奶生产工艺,从鲜奶到罐装,一次成粉,减少反复加工对羊奶活性物质的破坏,更好地保留了羊奶独特的天然营养。

晶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