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源蒸米粉有哪些优势 蒸米粉市场如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9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在添加辅食之初,最好的选择就是米粉系列。米粉以及米乳都是最适合宝宝的,他们消化以及吸收都不是很好,此类辅食能够比较好的吞咽、消化以及吸收。当然,还有我们今天的主角:蒸米粉!蒸米粉相较于米粉以及米乳来说,有哪些优势?贝之源蒸米粉来为你解答。

贝之源蒸米粉有哪些优势  蒸米粉市场如何

贝之源益生元配方蒸米粉

蒸米粉是通过将大米等谷物食材浸泡、气蒸以及磨浆等一道道工序,支撑的米粉粉质较为的细腻,最主要的就是蒸米粉不上火!贝之源蒸米粉系列有益生元配方、胡萝卜+钙配方、核桃红枣配方、铁锌钙多维配方4大单品系列。添加这些果蔬等食材以及营养素,不仅仅是增加了蒸米粉的口味,丰富口感层次,让宝宝更加爱吃,还丰富了蒸米粉的营养价值,为宝宝身体发育成长提供了充足的能量以及营养。

贝之源蒸米粉有哪些优势  蒸米粉市场如何

贝之源胡萝卜+钙配方蒸米粉

看到这,或许你已经了解蒸米粉的优势所在。所以,蒸米粉的市场也是十分火爆的。有意向代理,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获得企业给予的各项支持以及优惠。

贝之源蒸米粉有哪些优势  蒸米粉市场如何

贝之源核桃红枣配方蒸米粉

贝之源蒸米粉有哪些优势  蒸米粉市场如何

贝之源铁锌钙多维配方蒸米粉

当天,我们的产品系列还有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一系列优质营养食品。一定能满足你铺货所需!赶紧加入我们吧!!!

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