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一辅食品牌因客服“台独”言论被diss 厂商和代运营商发致歉声明你还买单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0日 09:01来源于:奶粉关注公众号
分享:

近日,一网友曝出与淘宝一婴幼儿辅食品牌旗舰店客服的对话截图,由于该客服的回复涉及国家主权问题,很快该品牌被顶上微博热搜。

当晚禾泱泱所在公司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以及其品牌代运营服务商均第一时间发布致歉声明,表示此事是名为“云云”的客服个人的严重错误行为所致,此名客服当天已被立即辞退。同时禾泱泱强调其是中国的婴幼儿辅食品牌,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产地遍布全球。

一辅食品牌因客服“台独”言论被diss 厂商和代运营商发致歉声明你还买单吗?

通过公开资料显示,“天然有机、自然营养、无添加、易吸收”是禾泱泱主打的产品卖点,目前线上渠道从自营品牌店、天猫旗舰店增加到京东自营店,再拓展到唯品会、网易考拉等电商平台全面覆盖,线下更是与多个高端精品超市、盒马鲜生,山姆会员商店等合作,同时覆盖了爱婴室、孩子王等知名母婴连锁门店。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年轻父母对于对孩子的饮食质量、饮食营养的投入更加重视,会更追求高附加值、高品质的辅食,各个辅食品牌也在不断根据消费者偏好,升级产品并优化销售渠道及营销策略以适应市场需求。首先,高品质产品是吸引用户的第一法则,严格把控产品加工环节,在产品符合国家标准的前提下根据市场需求进行品牌创新,在源头把握住消费者的喜好,才有机会在市场中占领一席之地。做好产品的基础上,此次危机事件也给从业者一个警示,终端零售的客服人员并不是品牌宣传的“小角色”,相反,因其直接对接消费者,更加代表了整个品牌的形象,因此需要做到更加专业严谨。而对于已发生的负面宣传问题,品牌方一定要在危机公关最佳处理时间段内了解事件全貌并做出有力回应。一是迅速,二是实事求是,三是公开处理结果,以认真负责、高度重视的态度尽量将事件对品牌的影响降至最低。

奶粉关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