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鲜活喂养 让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0日 17:10来源于:中国常州网
分享:

今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之下,让众多热衷于给宝宝挑选进口奶粉的宝妈们从中抽离,开始为宝宝挑选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国产奶粉。

其中,作为行业“新星”的旗帜奶粉,表现尤为突出,不管是在产品品质方面,还是在责任担当等方面,都给众多本土奶粉企业树立了良好榜样。

旗帜奶粉·鲜活喂养 让宝宝健康成长

打造“国际品质”,保留“鲜活营养”

据介绍,旗帜奶粉是于2014年成立,相比国内很多拥有十多年甚至二十年以上历史的奶粉企业,旗帜奶粉成立的时间虽不算太久,但也可以称的上是国产奶粉界的“后起之秀”,只经过不到7年的发展,便已经在国内奶粉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在上市伊始,旗帜奶粉就给自己立下了行业前所未有的发展目标,一是打造“国际品质”,二是保留“鲜活营养”。

为实现这两大目标,旗帜奶粉从打造自有奶源基地开始,在北纬41度、平均海拔1450米的张家口坝上草原,建有年产3万吨的婴幼儿奶粉生产线,以及设计存栏8万头奶牛的规模牧场,实现“种养加”一体化经营管理,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不仅确保了产品品质达到国际标准,更锁留住了既新鲜又活性的营养成分。

扩建奶源基地,进一步提高产能

资料显示,今年6月,旗帜奶粉在张家口坝上草原再次扩建38万亩的规模牧草基地,分布于张家口市沽源县、张北县、康保县、察北管理区、塞北管理区等地,均属于坝上草原区域。

与此同时,旗帜奶粉总投资5.9亿元,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约9.45万平方米的二期项目也在同步规划中,据旗帜奶粉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成后,旗帜奶粉年产奶粉将提高至8万吨,能够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喝上“鲜活”好奶粉。

经过多年的潜心钻研不断精进,旗帜奶粉无论是在品牌建设方面,亦或是在产销量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

在品牌建设方面,旗帜奶粉代表国产奶粉首次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同时连续三年摘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荣誉;在产销量方面,2018年,旗帜奶粉销量较上年增长200%;2019年,旗帜奶粉同比增长超过230%;2020年1-5月,同比增长60%,成为百万中国妈妈首选的本土奶粉品牌!

中国常州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