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珠峰营养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2021招募全国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1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后疫情时代,营养品市场发展尤为的火热。一方面是全民健康意识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另外一方面在疫情的刺激下,家庭在原来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健康。珠峰营养品近日强势入驻了婴童品牌网,寻求与专业的线上招商平台进行合作,进行2020-2021年的全国招商计划。在未来的合作中,婴童品牌网也将鼎力支持、协助企业招募代理商。只要你有兴趣了解,皆可留言咨询。

珠峰营养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2021招募全国代理商

安徽珠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保健食品、特殊膳食食品、特殊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被评为安徽省著名商标,2015年公司在科技版成功挂牌上市, 2016年被评为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2017年被评为安徽省技术中心。公司占地14000平方米,拥有5800平方米、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年生产能力超亿元。并拥有一批国内先进的生物工程科技人才,具有很强的创新研发能力。

珠峰营养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2021招募全国代理商

珠峰秉持"以品牌统领营销、以服务支撑品牌"的经营理念,建立了覆盖全国及辐射海外的营销网络, 着力打造诚信共赢的市场服务体系,传播"健康、可靠、喜悦 "的品牌理念,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低碳、生态全行业推荐产品”等荣誉。

珠峰营养品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2021招募全国代理商

产品涵盖了:蛋白粉系列、咀嚼片系列、颗粒系列、胶囊系列、蛋白肽系列、牦牛骨小分子肽系列、叶黄素酯片、益生菌系列等等,能够比较好的满足市场代理商的铺货所需。有意向深入了解,欢迎留言咨询。

珠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