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助力幼儿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1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DHA、蛋白质对于孩子的成长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如果将两者结合,营养充沛可以给予孩子更好的呵护。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促进孩子智力、视力、免疫力的发育。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助力幼儿成长

DHA还有一个比较长的名字:二十二碳六烯酸,只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以及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对孩子的智力以及视力发育至关重要。有关数据表示: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而DHA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高,约占50%,对胎的智力及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蛋白质,时尚生命活动最主要的载体,能够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维持人体内酸碱平衡、是人体所需要能量的补充来源、可以转化为人体的脂肪,呵护健康。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  助力幼儿成长

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科学配比,营养充沛,质量有保障,如果想要给孩子选购此类营养品,可以考虑购买精谷源DHA蛋白质微晶粉!当然,在购买营养品的时候一定要遵照医嘱。同时,营养品不是药品,家长一定要理性购买。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精谷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