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康贝佳纸尿裤新签河南--洛阳高老板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2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是婴儿纸尿裤的热销季,由于天气变冷,宝宝每天的尿量也的多了起来 ,选择代理一款柔软透气大吸量的纸尿裤,能够让宝宝的小屁屁干爽自在,安睡整晚不侧漏。

康贝佳纸尿裤不仅拥有超能的吸收量,尿裤表层还含有草本精华的护理成分,双重护理,让宝宝的小屁屁在秋冬季里也能干爽如初,不红屁屁。

恭贺:康贝佳纸尿裤新签河南--洛阳高老板一名代理商

今天,康贝佳以其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纸尿裤深深打动了洛阳高老板的心,他的成功代理也表达了对康贝佳纸尿裤品质的信任,在此特祝:合作愉快,财源广进!

康贝佳以“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设计、选材、生产品中及其讲究,专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产品。公司旗下品牌“康贝佳”纸尿裤,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消除了宝宝的烦恼,为宝宝们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宝宝开心,妈妈放心!

恭贺:康贝佳纸尿裤新签河南--洛阳高老板一名代理商

佛山唯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佛山,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婴幼儿用品专业型的企业。我们秉承“服务第一,品质至上,诚信为本”的宗旨,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设计、选材、生产品中及其讲究,专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产品。公司旗下品牌“康贝佳”纸尿裤,深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

另外: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康贝佳期待您的加入哦!

康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