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几个月可是吃磨牙棒 五谷驾到香蕉味磨牙棒口感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3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长牙,是进入另一个成长阶段的标识。如果开始萌芽,就代表着他们已经可以陆续吃一些固态的食物啦!不过,在萌芽阶段是比较痛苦的,家长应该及时了解,并找到合适他们的方法,帮助缓解。缓解萌芽问题,磨牙棒的问世可以说是“神器”一般的存在。宝宝磨牙棒几个月能吃?五谷驾到香蕉味磨牙棒口感更好!

宝宝几个月可是吃磨牙棒   五谷驾到香蕉味磨牙棒口感更好

宝宝几个月能够吃磨牙棒呢?

其实比较好观察,如果你发现宝宝的口水不断增多,而且家里的东西成为他们下口的对象,还有就是吃手指的时候,就可以上磨牙棒了,差不多在宝宝半岁左右的时候。不管他们有没有萌出乳牙,都可以用磨牙棒。磨牙棒的出现,可以降低他们到处乱咬以及咬手指的坏习惯。同时,还可以锻炼他们咀嚼的能力。

宝宝几个月可是吃磨牙棒   五谷驾到香蕉味磨牙棒口感更好

五谷驾到香蕉味磨牙棒口感更好

香蕉形状,香蕉的口味,独立包装比较方便携带,挂绳不易掉落,安全卫生食用。形状上面,可以刺激宝宝咀嚼的兴趣,增加咀嚼的时间,口感细腻香味满口。

五谷驾到系列产品,专注于婴幼儿零食辅助食品,食材选择最天然五谷类为原料,产品多为婴幼儿标准【GB10769】,和机食品,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人工香料等,五谷驾到现有十九大系列品类,80多个香港进口条码,未来将不断增加系列高品质辅食零食系列产品,五谷驾到品牌多年来深受90后,00后,宝妈喜爱,高颜值,独立包装,婴幼儿最高品质,及所有优势为一身,良好的口碑享誉全国,所有追求高品质智慧妈妈的选择。

美好景像、五谷驾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