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杰洗护产品优势有哪些 特别配方添加·助力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4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品牌、一款产品之所以能够在市场中大卖是有一定原因的。就好比我们贝优杰婴童洗护用品一样,为更好的呵护孩子健康,特别配方添加山羊奶、青刺果油等,给予孩子纯天然的精华呵护。

贝优杰洗护产品优势有哪些   特别配方添加·助力市场

山羊奶:给孩子母乳版的呵护

在国际营养学界山羊奶可以说是“奶中之王”的存在,蕴含着200多种营养物质以及生物活性因子,与母乳的成分十分接近,其中还有的钙铁锌等矿物质是牛奶含量的几倍,同时还含有维生素ABCD等。

山羊奶的而营养分子十分细小,比较容易被孩子肌肤吸收,渗透性比较强。经过研究,羊奶的营养成分吸收率是在94%,用于宝宝护肤领域非常适合,深层滋润,缓解宝宝肌肤问题。

贝优杰洗护产品优势有哪些   特别配方添加·助力市场

青刺果油:亲密滋养宝宝肌肤健康

作为百花之王来说,通过低温萃取后能够保留纯天然的生物活性成分,是一种纯天然高级营养护肤植物油,蕴含的三种脂肪酸比例是1:1:0.8,极近似人体脂肪酸的1:1:1的结构,富含多种人体易于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大量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等等。功效就是可以有效促进婴儿胎毛的脱落,具有消炎作用,细腻润滑宝宝的肌肤,同时可以为肌肤补充营养,长效保湿。

如果你想要了解具体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贝优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