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对牛奶粉过敏怎么办 嘉宝豆奶粉营养更丰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8日 16:38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宝宝对牛奶粉过敏怎么办 ?婴幼儿的牛奶蛋白过敏很容易被家长忽视,加上婴幼儿的身体机能没有发育完全,抵抗能力较弱,严重的过敏问题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较大阻碍,所以宝妈们会选择一款降低宝宝过敏率,保证营养均衡的奶粉。嘉宝为此专门研发了适合敏感体质宝宝的奶粉,采用大豆蛋白代替牛奶蛋白,可以从源头上避免了宝宝的过敏问题,这款奶粉不含乳糖,帮助很多乳糖不耐受宝宝渡过难关。

宝宝对牛奶粉过敏怎么办   嘉宝豆奶粉营养更丰富

牛奶蛋白过敏症状,宝妈需记牢

我们可以通过观察宝宝的皮肤、呼吸和肠胃反应来做初步的判断:

1.看皮肤:看宝宝的唇周、眼睑是否有水肿,有的宝宝还会出现类似皮炎或湿疹的症状。

2.听呼吸:牛奶粉过敏的宝宝容易喘息不平缓,可能出现经常性咳嗽流涕的症状。

3.观察肠胃反应:当宝宝有腹泻、便秘、腹胀腹痛的反应时,家长们一定要引起注意,对牛奶粉过敏严重的宝宝的粪便甚至会出现带血的情况。此外,宝宝过敏有速发型和迟发型两种过敏反应,所以对宝宝是否存在牛奶粉过敏的观察期应该适当延长。

宝宝对牛奶粉过敏,宝妈怎么办?

1.远离牛奶类食物:哺乳期的妈妈也要远离牛奶类食物,避免妈妈在母乳喂养期间间接导致了宝宝过敏。

2.选择低过敏性辅食:一周岁内的宝宝辅食选择米粉、豆奶粉等低过敏性食物,等宝宝一周岁后再选择坚果和鸡蛋类等高过敏的食物。

3.选对合适的配方奶,不是价格越贵越好:有的家长会为宝宝选择动物蛋白成分与牛奶粉相近,但是价格更贵的羊奶粉来作为替代品。羊奶粉的优势在于仅矿物质含量略高于牛奶粉,因为羊奶粉的产量远低于牛奶粉,所以价格更贵,更关键的是羊奶蛋白质主要也是酪蛋白和乳清蛋白,并不能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和蛋白质过敏的问题,而且羊奶粉热量比牛奶粉更高,更易引起宝宝上火。

嘉宝豆奶粉可作为易过敏宝宝的最佳喂养替代品。

嘉宝的豆奶粉能够给婴幼儿提供最强的天然保护伞。

1.从根本上解决宝宝乳清蛋白过敏和乳糖不耐受的问题

豆奶粉不含乳糖和乳清蛋白,其特有的植物蛋白有利于宝宝吸收,植物蛋白质分解产物中的多肽产生的能量与乳糖功能极其相近,而且嘉宝营养豆奶粉配方粉中添加了玉米麦芽糊精,其分解产生葡萄糖与乳糖起到一样的功效,完全可以满足宝宝营养的摄取需求。

2.嘉宝豆奶粉比牛奶粉营养更丰富

嘉宝豆奶粉臻选自优质非转基因纯天然大豆,除了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植物蛋白外,还包含多种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亚麻酸等),嘉宝豆奶粉中特别添加了DHA和ARA这对黄金组合,有利于宝宝眼脑、神经系统发育,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另外,豆奶粉中丰富的铁含量对缺铁性贫血有很大的改善作用,天然的双歧因子可以有效促进新陈代谢。

3.特别提醒的是,家长给易过敏的宝宝选择豆奶粉时,因宝宝的胃容量有限,宜少吃多餐,并给宝宝适当添加其他低过敏性辅食,多吃蔬菜和水果,才能达到营养均衡,为我们的宝宝打赢这场“营养战”。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