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俐宝燕窝酸营养米粉 纯正好口感·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9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要添加辅食了?恭喜你!宝宝即将进入全新的发育阶段,家长可以收获到从未有过的惊喜。不过,此刻家长应该做的则是:给宝宝挑选一款比较好的辅食系列(米粉)。好的辅食,可以给予宝宝充沛的营养,助力发育。所以,在这方面家长一定要擦亮眼睛啦!聪俐宝燕窝酸营养米粉,三大配方定能满足你的需求。

聪俐宝燕窝酸营养米粉  纯正好口感·营养好吸收

聪俐宝燕窝酸营养米粉-高钙系列

聪俐宝燕窝酸营养米粉有高钙、高铁、高锌三大配方,自源头处严格把控原料,为品质奠基,更有新西兰进口奶粉添加其中,独特的燕窝酸配方,富含多重优质营养,其营养配比更科学,纯正好口感,营养好吸收,这样的品质佳品想不火都难哦!

聪俐宝燕窝酸营养米粉  纯正好口感·营养好吸收

聪俐宝燕窝酸营养米粉-高铁系列

聪俐宝燕窝酸营养米粉,可以说是一款真正添加了燕窝酸的高品质辅食,自从进入辅食市场以来就成功圈粉无数,备受万千家庭的喜爱。当下,正是母婴市场的旺季,如果你想要代理此类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聪俐宝燕窝酸营养米粉  纯正好口感·营养好吸收

聪俐宝燕窝酸营养米粉-高锌系列

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给予你丰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快快留言咨询吧!

聪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