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学步再无约束 亲亲萌萌“亲萌”宠爱学步裤买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9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一定的月龄,就会开启全新的“旅程”。从原先学爬行,再到学习站立到学步,他们会越来越爱动,如果还是配置纸尿裤总感觉不能够满足,活动中很容易造成纸尿裤移位,发生侧漏的可能,而且纸尿裤对于学步期的孩子有一定约束性。所以,学步阶段家长可以选择亲亲萌萌“亲萌”宠爱学步裤 陪伴他们。

让宝宝学步再无约束  亲亲萌萌“亲萌”宠爱学步裤买它

亲亲萌萌“亲萌”宠爱学步裤 ,是专为学步时期宝宝所研发的,精选了优质原材料,柔软且细腻,亲肤不刺激,触感很舒适,整体比较轻易,不会对肌肤造成摩擦,能够比较好的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亲亲萌萌“亲萌”宠爱学步裤同时拥有纸尿裤的吸水性,能够快速吸收尿液,均匀导流,不会起坨、断层,不反渗。透气面层以及透气底膜同时协作,能够快速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的屁屁自由呼吸。

让宝宝学步再无约束  亲亲萌萌“亲萌”宠爱学步裤买它

亲亲萌萌“亲萌”宠爱学步裤环抱式腰围,全方位的包裹住小腰臀,不会因为他们爱动造成移位脱落等问题,可以让宝宝学步无约束!

如果你有意向,欢迎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会给予一定的代理支持,想要了解更多留言咨询吧。

美好景像、亲亲萌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