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卡馨铂爱馨柔纸尿裤 立体大环腰·透气更干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9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给幼儿使用纸尿裤的时候,很多家长担心自己购买的纸尿裤透气性差、吸水性差、起坨断层、侧漏、反渗以及材质含有荧光剂等等问题,用起来总是提心吊胆的,生怕会发生红屁屁的问题。在这里,安卡馨铂爱馨柔纸尿裤想说:我们采用的是进口悬浮芯体,不侧漏,热风材质,亲肤更柔软,不会造成红屁屁。

安卡馨铂爱馨柔纸尿裤  立体大环腰·透气更干爽

安卡馨铂爱馨柔纸尿裤的透气性极佳!拥有上百万个透气孔,可以让宝宝屁屁肌肤自由呼吸,让宝宝与红屁屁说拜拜。绵柔打孔表层,细腻亲肤,每一根小纤维的安置都是恰到好处,可以给宝宝带去丝绸般的亲肤体验,呵护着宝宝每一寸肌肤。

安卡馨铂爱馨柔纸尿裤  立体大环腰·透气更干爽

同时,采用了热风面料热风底膜,立体大环腰,超能吸全芯体,7层吸收翻边防漏,锁水性会更强,对吸收尿量方面更强,能够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安卡馨铂爱馨柔纸尿裤  立体大环腰·透气更干爽

现下,正是纸尿裤的旺季。想要铺货代理的朋友,现在就留言咨询吧!成功代理,企业会给予你一定的代理支持以及其他优惠,想了解详情可留言咨询。

安卡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