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惟诺婴儿舒缓保湿乳 深层滋润·告别红痒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30日 11: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护肤十分重要,干燥的环境非常容易造成宝宝肌肤缺水。家长呵护不当,就会发生更为严重的后果,脱皮、红痒以及皴裂等等。所以,秋冬季家长一定要备好护肤产品。艾惟诺婴儿舒缓保湿乳,深层滋润让红痒、脱皮、皴裂远离宝宝。

艾惟诺婴儿舒缓保湿乳  深层滋润·告别红痒

艾惟诺婴儿舒缓保湿乳萃取燕麦精华,天然燕麦,滋润新力量,不含酒精,人工香精以及苯类防腐剂等等。让宝宝用的放心,家长更安心。能够有效的舒缓炎症引起的红肿,痛痒等不适;燕麦蛋白质和多糖吸水性强,帮助肌肤维持水分,Q弹;同时,还可以维持肌肤表面弱酸性PH值平衡;与其他成分共同构建肌肤保护屏障,防止水分流失等等。

艾惟诺婴儿舒缓保湿乳  深层滋润·告别红痒

在使用护肤品之余,家长还应该在出门前给宝宝做好防护。秋冬季寒风凌冽,口罩、帽子等等也是要搭配起来,避免寒风直击肌肤,造成冻伤等问题。如果出现肌肤问题,家长也不要擅自处理,及时就医,在医嘱的前提下进行选择产品修复。

当然,护肤、防护很重要,饮食上果蔬也要搭配到位,同时饮水也要及时哦。

美好景像、艾惟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