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宝升奶瓶荣登央视广告,匠心产品,好品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31日 11:38来源于:宝升婴童公众号
分享:

由于2020年疫情突发的影响,市场受到很大的冲击。宝升认为危机和机会,永远都是并存的。越是在市场不景气时期,越是品牌发展的好机会。宝升一直有危机意识,所以从企业成立那一刻对产品的准确定位,对品牌的高度重视,对企业内部管理一直井井有序。疫情之下,宝升不仅正常经营,在品牌层面我们还坚持投入大量的资金在央视投放广告,展示我们的企业形象,提升宝升品牌的影响力,让市场看到我们企业做“好产品”,推“好品牌”的理念

热烈祝贺宝升奶瓶荣登央视广告,匠心产品,好品质

2020年,金秋十月,宝升与央视合作,选择了CCTV9记录片频道,CCTV17军事国防,CCTV7农村农业三台同时展播品牌的形象,集中力量迅速燃爆宝升的品牌公信力。众所周知,能够在央视投放的企业,都是经过央视严格审查才能播出的,资质不全,产品品质不过关,都不会审核通过,也就不能在央视播出。通过央视品牌展播和同行形成品牌差异,为宝升品牌背书和品质背书,让消费者更加信赖!

热烈祝贺宝升奶瓶荣登央视广告,匠心产品,好品质

此次央视广告主打产品是宝升大肚子奶瓶,凭借着Q萌的原创设计,还原妈妈十月怀胎的音乐胎教的场景,让这个明星产品一直受着年轻宝妈们的亲睐!

宝升一直坚持,抗菌是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在婴幼儿时期,宝宝免疫力尚未发育完善,抵抗力不足,宝宝的日常喂养中,多使用抗菌产品,能有效的保护宝宝的健康
对于使用抗菌产品的作用,就像新冠疫情下,带不带口罩防护是一样的道理。宝升婴童联合北京化工大学共建抗菌喂养用品研发中心,研发出来的宝升高分子抗菌材质,经瑞士SGS权威检测符合中国CFDA,美国FDA和欧盟安全三重安全标准,并有效抑制宝宝奶瓶中残奶细菌滋生,奶瓶产生异味的问题。

热烈祝贺宝升奶瓶荣登央视广告,匠心产品,好品质

3D-FIX感温耳机镶嵌国家专利认证技术,让奶瓶在无电池,不需要充电情况下,通过43度感温变色技术,提醒妈妈们奶液温度过高,以免烫伤宝宝。让明星妈妈叶一茜以及母婴达人们现场体验,都惊叹不已!~(种草吧嘛嘛栏目特播)

热烈祝贺宝升奶瓶荣登央视广告,匠心产品,好品质

宝升一直倡导科学喂养,持续创新,在大肚子现有产品基础上,率先升级,在行业内提出4.0分阶护齿型奶瓶。倡导宝宝从长牙期开始,使用护齿奶瓶,戒掉奶嘴,远离奶瓶龋!让每个宝宝都拥有一口漂亮的好牙。

宝升品牌立志,一定要做行业内领导品牌。央视投放广告只是我们品牌信心传播的第一步,后面我们会更加注重内功修炼,不断提升技术和品质,多渠道的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一镇一店空白市场持续招商中

宝升婴童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