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po对宝宝成长有什么好处?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为你解惑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1日 14:12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opo对宝宝成长有什么好处?很多家长在给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会发现大部分奶粉中都含有opo,但opo是什么,对宝宝身体有什么好处,很多家长却不了解。其实,opo是一种结构脂,可以促进宝宝消化吸收,至于具体介绍,还是有请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来讲解一下吧。除了opo,悠滋小羊还有很多“秘密武器”哦!

opo对宝宝成长有什么好处?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为你解惑

奶源更优质

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的奶源来自荷兰南部北布拉邦省的天然牧场,世界公认的优质奶山羊品种——莎能奶山羊在这片在495000公顷的土地上享受优质的牧草和甘甜的山溪,所产出的山羊乳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脂肪球平均直径仅为2.76微米,比牛乳细小1/3,更有利于宝宝的吸收。

原料更可靠

莎能奶山羊的产奶量只有牛乳的1/10,可谓十分珍稀,但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仍然采用100%纯羊乳作为原料,对肠胃敏感的宝宝十分友好。同时,这款羊奶粉使用的纯羊乳原料通过了欧洲、荷兰、中国三重检测,品质更有保障。

二代OPO更亲活

基于伊利18年的中国宝宝营养研究所取得的成果,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特别添加了乳源二代OPO亲活羊乳配方。二代opo是什么?与普通OPO相比,其中SN-2棕榈酸的含量高达64.4%,更接近母乳70%的水平,可以有效地预防沉淀物钙皂产生,防止宝宝的便便变硬,让宝宝排便更轻松。同时,乳源二代OPO还能预防钙等营养物质的流失,更有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和牙齿发育。

益生菌更具活力

益生菌能够抑制有害菌的繁殖,保护宝宝的小肚子,但益生菌要想发挥作用,更高的含量和更强的菌种活力十分重要。在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中,每100克奶粉中含有4亿的美国进口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进口动物双歧杆菌(Bb-12),其含量相当于国家标准的4倍。同时,这些益生菌有专利休眠技术保驾护航,活性更强,能够耐胃酸和胆汁酸,可以更好地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opo是什么?Opo促进消化吸收,利于钙质吸收。这下“成分党”们可以放心了吧。无论从奶源、原料,还是营养成分的角度来看,伊利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都是实力冠军,悠滋小羊可以给宝宝更全的呵护。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