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欧能多斩获“年度最佳服务营销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01日 14:12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2020年10月28日,由中童传媒、奶粉产业评论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在在广东广州圆满落幕!欧能多斩获“年度最佳服务营销奖”!

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欧能多斩获“年度最佳服务营销奖”

中童传媒在第二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现场,隆重推出2020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力量榜!榜单表彰了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品牌。欧能多作为宜品乳业集团旗下高端有机奶粉品牌,以支持单位的身份全程参与本次论坛会议,并以卓越的营销服务理念,全新的服务模式荣获年度最佳服务营销奖!

会上,中童传媒创始人兼总策划罗文杲、中童传媒总经理刘琳、高级乳业专家宋亮等行业大咖及阿拉小优董事长李茂银、康贝比总经理程圆圆等渠道精英分别从消费趋势、发展逻辑、消费者需求等多维度分析了中国有机奶粉行业的发展趋势。

尽显有机实力,冲出有机大市场

近年,在消费升级和“大健康”热潮的推动下,有机食品越来越受消费者推崇,有机奶粉市场快速增长,展现出巨大的发展前景,许多渠道商对有机奶粉从排斥、观望到接受、主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有机奶粉的拥趸。

有机奶粉正当时,这与时下消费升级和国家提倡的绿色健康生活有着紧密的联系,有机奶粉的竞争,追根究底是有机奶源的竞争,谁掌握了上游产业链资源,谁把握住了品质,谁才能为后续发展提供充足动力。早在2018年完成全球产业链的布局的宜品集团,则无疑具备了这一优势,不仅在中国、韩国、西班牙等全球多个国家拥有有机生态牧场、有机工厂,成为为数不多集欧洲亚洲的优质资源的企业,为欧能多有机稳定快速发展提供了最有利的保障,在接下来的有机奶粉新趋势中,势必在百花齐放的市场中突出重围!

欧能多斩获“年度最佳服务营销奖” 实至名归!

正如中童传媒创始人兼总策划罗文杲在《有机新潮》为主题的分享中,“有机是生活方式的升级,生活方式与收入无关,而与健康、高品质的消费理念有关。有机奶粉通过单纯的C端教育已经无法引爆市场,B端的教育势在必行,品牌需投入精力强推,打造差异化的鲜明卖点,同时渠道端热捧,有机奶粉的消费者认知才能获得提升,整个市场才会有热度。”

一直以来,欧能多坚持不懈做的就是,在生产高品质有机奶粉的同时,更向每一位消费者努力传递健康的有机生活理念,呼吁更多人认识有机、了解有机并且加入有机生活,共同携手改善地球环境,共同推进有机事业。颁奖晚会上,组委会评出的颁奖词:多年来,欧能多精耕有机奶粉市场,助力渠道动销,携手终端提升有机奶粉的消费认知,凭借精细化的营销服务,欧能多不仅成为有机奶粉市场扩容的中坚,也成为人们生活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选择之一。这不仅是对欧能多的一次褒奖,更是对欧能多长久以来坚持“生态有机,敬天爱人”集团理念最好的见证。

大众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