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绵羊油+山茶油”双倍修护 让宝宝滋润一冬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2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来临,宝宝的小脸也愈加干燥,皲裂、起皮、红疹等肌肤疾病的来袭,让宝宝原本滋润Q弹的小脸蛋失去了往日的光彩。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来咯,“绵羊油+山茶油”双倍修护,舒润防皲,让宝宝的肌肤强健柔嫩。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配方为弱酸性,亲肤不刺激,甄选绵羊油、山茶油这双重精华成分,天然滋润,让宝宝的小脸更加柔嫩、远离干燥、泛红。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绵羊油+山茶油”双倍修护 让宝宝滋润一冬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还特别添加了牛油果和维生素E,可以充分滋润肌肤,还能抵御紫外线(UVB),这些成分还具有极佳的修护,让宝宝的小脸更加强健不惧寒冬干燥气候带来的伤害。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适用人群广,不仅宝宝能用,而且妈妈也能用,成分安全无添加,质地柔润易吸收,温和滋润,让宝宝的肌肤柔嫩如新生。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绵羊油+山茶油”双倍修护 让宝宝滋润一冬

小婴奇:秉承:“植物萃取,科学养护”的品牌精髓,挑选各地品质优良的天然原料,如源自美国的天然维生素E、新加坡的椰油、澳大利亚的蜂蜜等,均采用天然植物萃取原料,并严格监督产品品质。其产品涉足婴幼儿日常清洁类、冬季润肤类 夏季驱蚊类、爽肤类等四十多个单品;均选用天然 品质优良原料,萃取天然植物精粹成分并根据中国婴幼儿肤质特点及家庭使用习惯硏制而成。

小婴奇婴儿绵羊油滋养霜“绵羊油+山茶油”双倍修护,让宝宝滋润一冬。(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哦!)

美好景像、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