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冬季易积食腹泻怎么办?护生草保健贴 贴一贴 让宝宝肠道轻松不哭闹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3日 15:0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宝宝秋冬季节最易出现积食、腹泻、便秘等情况了,身体不适,自然情绪也不佳,总喜欢哭闹、发脾气让妈妈们不知道如何是好,其实宝宝这些种种表现的来源归根结底还是脾胃失调惹得祸,妈妈们可以通过保健贴穴位压力的物理疗法来慢慢帮助宝宝调节,缓解宝宝烦躁的小情绪。

护生草保健贴有通便贴、健脾消化不良贴、健脾胃理气贴、脾胃消食贴、腹泻伤食铁、腹泻寒湿贴、腹泻贴、咳嗽积食贴、咳嗽贴、咳嗽寒湿贴、咳嗽化痰贴、咳嗽滋阴贴、等多种贴剂可让你根据宝宝的身体状况选择,一贴搞定宝宝秋冬季积食、腹泻等多种问题,让宝宝脾胃舒服了,妈妈也轻松了。

宝宝秋冬季易积食腹泻怎么办?护生草保健贴 贴一贴 让宝宝肠道轻松不哭闹

护生草为上海童鑫科技主推产品,其拥有五大产品体系:感冒系列,咳嗽系列,腹泻系列,健脾胃系列,清热消炎系列,共十七个单品。产品以刺激穴位,疏通经络,透皮给药,可有效解决小儿常见问题,可大大减少婴幼儿去医院的次数,减少抗生素对婴幼儿的危害。与市面上品种众多的膏药相比,成本更高,效果更好,售后更贴心。护生草的理念是只做最好的,不做最贵的,深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喜爱与好评。

宝宝秋冬季易积食腹泻怎么办?护生草保健贴,贴一贴,让宝宝脾胃消化吸收更顺畅,让宝宝肠道轻松不哭闹。(如需了解更多或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哦!)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