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修贝乐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甄选爱尔兰进口红海藻·纯净高钙护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3日 15:36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钙是人体骨骼成长所必须的营养元素,在这个营养品漫天飞的时代,各种品牌的补钙营养品鱼龙混杂,让家长们在给孩子选购的时候也失去了方向。

修贝乐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甄选爱尔兰进口有机纯净的红海藻粉,钙含量高达30%-35%,镁含量高达2.2%-2.8%,天然纯净,营养高钙,为宝宝骨骼成长赋予更多硬核钙质能量,让宝宝的身体更健壮。

修贝乐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甄选爱尔兰进口红海藻·纯净高钙护成长

修贝乐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经过多重检测,质量过硬,通过国家食品监管理局批准,适用于儿童、学生、孕妇等人群身体钙元素的补充食用,天然红海藻高钙,钙量高,易消化,深得孩子的喜爱。

修贝乐品牌由河北修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秉承“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的理念,推出以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为主的几十余种营养食品。其中拳头产品“DHA藻油凝胶糖果”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修贝乐在研发新产品时以天然无副作用的绿色食品为主,同时加快儿童新型营养品的研发脚步,为孩子提供百分之百安全的营养食品,不让孩子受到一点伤害。

修贝乐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 甄选爱尔兰进口红海藻·纯净高钙护成长

修贝乐海藻粉高钙凝胶糖果,甄选爱尔兰进口红海藻·纯净高钙,呵护孩子骨骼健康,让孩子茁壮成长。(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