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施巴婴幼儿润肤乳 弱酸性配方 亲和滋养强健宝宝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4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宝宝的肌肤皮脂层薄弱,在冬季干冷气候环境的刺激下很容易出现干痒、湿疹、皲裂等肌肤危机,润肤乳也自然成为了宝宝冬季护肤的必备用品。

德国施巴婴幼儿润肤乳是一款四季皆宜的接近宝宝肌肤PH5.5弱酸性配方的婴幼儿润肤乳,它能够滋润保湿,沁透肌底,缓解宝宝肌肤干燥,滋养呵护,让宝宝肌肤更加柔润,强健。

德国施巴婴幼儿润肤乳 弱酸性配方 亲和滋养强健宝宝肌

德国施巴婴幼儿润肤乳富含甜杏仁油与乳木果油等植萃油脂,能够深入渗透,舒缓干燥,特别添加PCA保湿因子,能够补充肌肤水分,滋润保湿,让宝宝肌肤远离干燥危肌。

德国施巴婴幼儿润肤乳 弱酸性配方 亲和滋养强健宝宝肌

德国施巴婴幼儿润肤乳蕴含角鲨烷和卵磷脂这两种脂质成分,能够补充脂质,维生素原B5舒缓修护,让宝宝肌肤更加强健,具有抵御力!

德国施巴婴幼儿润肤乳,弱酸性配方,亲和易吸收,深层滋养锁水修护,让宝宝肌肤更强健!

美好景像、施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