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是给孩子使用纸尿裤还是纸尿片? 童友纸尿裤系列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5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以及纸尿片都是宝妈们很不错的选择,一年四季以及月龄的变化,家长也要根据实际需求为孩子准备最合适的产品。不过,有些家长会问:冬季,是给孩子选择纸尿裤还是纸尿片呢?

冬季是给孩子使用纸尿裤还是纸尿片?  童友纸尿裤系列为你解答

童友纸尿片

在冬季,孩子穿的衣服都比较厚实,穿脱起来十分不便,如果没有呵护到位,还有可能着凉的风险。无论是纸尿裤还是纸尿片都是比较麻烦的。不过如若在两者中必须选择其一,我们依旧需要一分为二的看哦。

冬季是给孩子使用纸尿裤还是纸尿片?  童友纸尿裤系列为你解答

童友纸尿裤

新生儿的时候,是可以使用纸尿片的,因为这个时候的他们还没有那么爱动,如果在大一点会翻身了等等,纸尿片就不太适合他们了,很容易发生侧漏的问题,这个时候纸尿裤更加适合他们。

冬季是给孩子使用纸尿裤还是纸尿片?  童友纸尿裤系列为你解答

童友拉拉裤

在冬季,抛开其他的来说纸尿裤会更加方便一点,吸水性、防侧漏、防起坨、防断层等等方面都比较占优势。纸尿片需要经常的更换,很容易造成着凉的风险。

童友纸尿裤系列产品中,有纸尿裤、纸尿片以及拉拉裤等等。在这里你完全可以选择到自己需要的产品,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代理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更多的代理支持。

童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