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 好吃营养超健康的零食尽在精婴领秀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06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双十一,你买了吗?如果你还没有开始,那现在就开始筹划一下要储备哪些吧!如果家中有孩子的话,婴童零辅食那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欢迎各位家长选购。同时也期待母婴代理商的关注以及加入,有意向皆可留言咨询。

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   好吃营养超健康的零食尽在精婴领秀

精婴领秀海藻糖玉米饼

传统的白砂糖配方,改成了功能性的海藻糖,全面呵护孩子脆弱的牙齿,减轻糖分过多对孩子身体造成的负担,无盐配方,入口即化,清淡却不影响食欲。淡淡的芝士味以及牛奶味,都是孩子们喜欢的口味。

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   好吃营养超健康的零食尽在精婴领秀

精婴领秀鱼肠系列

采用的是韩国进口鱼糜,口感更为的细腻。肉质不含有肥膘、质量有保障。富含天然的DHA以及EPA成长元素,对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黄金配比,肠体柔软,非常适合孩子咀嚼。

精婴领秀婴童零辅食   好吃营养超健康的零食尽在精婴领秀

精婴领秀软饼干系列

是行业中为数不多的核桃油肉绒,有别于其他品牌。冰糖替代了白砂糖,对孩子牙齿有一定的呵护。我们添加的是米粉,可以保证孩子吃后不会上火,吸收上更加的平和。

如果你想要代理相关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会为你提供丰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