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 甄选天然山茶油 全天润养宝宝幼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6日 12: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幼嫩的小脸蛋一到了秋冬季节就会出现干燥、泛红、湿疹等肌肤问题,给宝宝备上一款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能够深层滋养,软化宝宝肌肤角质层,舒缓滋润,让宝宝的肌肤更加强健。

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 甄选天然山茶油 全天润养宝宝幼嫩肌

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蕴含天然山茶油,向日葵籽油、甘油这三重植萃成分,滋润保湿,舒缓修护,让宝宝肌肤更加强韧、具有抵御力,告别冬季泛红、皲裂、干痒危肌。

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质地清润,涂抹易吸收,不油腻,专为宝宝敏感肌肤研制,让宝宝肌肤能够持续保持48小时长效滋润,温和不刺激,软化角质层,让宝宝的肌肤重回柔嫩。

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 甄选天然山茶油 全天润养宝宝幼嫩肌

上古之水是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湖北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绿色健康产业发展,打造健康高端用油以及天然活性洗护用品专业品牌,引领低碳健康消费新时尚。

上古之水婴幼儿山茶油滋养霜,甄选天然山茶油,滋润呵护,全天润养,强健宝宝幼嫩肌,让宝宝远离秋冬干裂、泛红危肌。(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上古之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