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 特润滋养·温和无泪 “净”护新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6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新生宝宝洗澡是一件很让妈妈头疼的事情,因为宝宝太小,肌肤相较于成人而言更加敏感、脆弱,一款不适合的洗发沐浴乳能够给宝宝带来不好的洗浴体验,长此以往会让宝宝害怕洗澡。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蕴含蒲公英提取精华,在清洁宝宝肌肤的时候更加润养,舒缓宝宝肌肤干燥、缺水的情况,给宝宝从头发丝到脚尖的滋养呵护,让宝宝轻松配合,不哭闹。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 特润滋养·温和无泪 “净”护新生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还特别蕴含了油橄榄油精华、维生素E等成分,舒缓宝宝肌肤的干燥,强健宝宝幼嫩皮脂层,不刺激宝宝泪腺,让宝宝爱上洗澡。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优选天然植物配方,不含皂基、肥皂水等成分,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和发丝,让宝宝轻松洗浴,尽享洗澡带来的乐趣。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 特润滋养·温和无泪 “净”护新生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洗发沐浴一瓶搞定,让妈妈轻松给宝宝洗澡不繁琐,一瓶搞定,敏感肌宝宝也适用,温和洗浴,净护新生娇嫩肌,养成宝宝爱洗澡的好习惯。

德敏舒婴儿特润洗发沐浴乳,特润滋养,温和清洁,“净”护新生,宝宝洗浴的必备。(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德敏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