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 为宝宝量身打造放心奶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0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清洗一直都是家长比较头疼的问题,如果没有仔细认真的刷洗,很有可能会造成奶瓶底部或一些其他位置有残留,造成细菌滋生,严重情况下影响了孩子的健康。抗菌自洁的奶瓶,一直都是家长迫切想要拥有的产品。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可以说是完美的解决了宝爸宝妈的问题。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  为宝宝量身打造放心奶瓶

杀菌+抑菌,让细菌无处藏身

钛晶镀膜离子杀菌,二氧化钛包裹离子,离子吸附细菌病穿透细菌壁,杀死有害细菌。钛金镀膜表层架构紧密,无卫生死角,无奶渍残留,比较好清洗。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  为宝宝量身打造放心奶瓶

食品级接触硅胶,每一口都放心

甄选硅胶材质,拒绝BPA,安心无味,传递美味。让孩子在吃奶时,不吸入空气,特别加入了“空气阀”自动透气设计。奶嘴增厚设计,安全度过长牙期。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  为宝宝量身打造放心奶瓶

重力球设计,坐立都可以喝奶

360°重力球习惯,各种角度都能够喝,不会发生呛奶的问题。

对于奶瓶的选择,呛奶、胀气、清洗等各方面都需要考虑,购买一款称心如意的奶瓶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一生一家抗菌自洁玻璃奶瓶,黑科技抗菌自洁玻璃杯抗中科院菌协会双认证有证可查。各位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如果你想要代理这样一款奶瓶,可留言咨询。

一生一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