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橙色贝贝(洗护)用品品牌新收江苏--泰州郭先生一名代理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1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飞逝,转眼间2020年已经进入了一年四季中的冬季,冬季是宝宝肌肤问题频发季,润肤霜、药浴包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正在经营母婴店的你也是个绝佳的盈利旺季,如果你还不知道加盟代理什么洗护品牌好,那么不如加入橙色贝贝(洗护)用品品牌吧,产品齐全,质量保障,服务贴心,有你所需,想你所想!

11月11日,双11疯狂抢的旺季,橙色贝贝(洗护)用品品牌新收了江苏泰州郭先生一名代理商,感谢他的信任与支持,祝:合作愉快,年底大卖!

恭贺:橙色贝贝(洗护)用品品牌新收江苏--泰州郭先生一名代理商

橙色贝贝品牌专注于婴幼儿健康事业,秉承为中国婴幼儿提供母爱般,感恩式服务的理念,立志成为所有家庭最真诚,最有价值,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为宝宝提供百分之百安全的营养食品,洗护产品。不让宝宝受到一点伤害,做父母放心的品牌,是橙色贝贝永不蜕变的承诺。伴随着一代代的宝宝长大成人,橙色贝贝品牌愿将健康与快乐永久传递。

恭贺:橙色贝贝(洗护)用品品牌新收江苏--泰州郭先生一名代理商

产品均选取天然绿色植物原料。秉承天然纯正温和,贝贝与您"0"距离、"0"刺激、"0"污染的品牌理念,国际化的管理模式,致力打造国际专业婴幼儿洗护用品,用心做让妈妈放心的优质产品。

目前,橙色贝贝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社会各界创业人士及母婴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咨询详情哦!

橙色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