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果舒康益生元低聚果糖(浆) 肠道越健康·免疫力就越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11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低聚果糖又称之为益生元、双歧因子、益生因子,是一种天然活性物质,除了具有一般的功能性低聚糖的物理性,化学性之外,还有一个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可以改善肠道内微生物菌群比例。是肠道内双歧杆菌的活性增殖因子,能够比较好的减少和抑制肠道内的腐败物质,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调节肠道内平衡可以比较好的促进微量元素、钙铁等吸收以及利用。果舒康益生元低聚果糖(浆),可以更好的呵护孩子肠道健康。

果舒康益生元低聚果糖(浆)  肠道越健康·免疫力就越强

低聚果糖是通过增殖肠道有益菌来调整肠道菌群的平衡,所以在食用后因个人体质差异反应有所不同,儿童肠道比较脆弱,需要遵循“由少到多”的食用原则,前三天是肠道的适应期,家长需要根据日常排便自行调节食用的量,等到肠道菌群恢复正常后,可按照日常用量。

果舒康益生元低聚果糖(浆)  肠道越健康·免疫力就越强

不过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家长的则是:通常食用之后肚子会出现胀气、腹鸣或轻微腹泻等现象,反应是肠道保养的正常现象,反应程度会因人而异,如果肠道保养欠缺反应就会比较大,持续饮用后,上述的现象就会逐渐消失了。

果舒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