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线上成交额同比增长80% 成为儿童奶粉品类的销量冠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12日 16:38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在今年变成了两波年终钜惠,随着双十一的结束,据统计飞鹤今年双十一线上成交额同比增长80%,明星产品星飞帆礼盒超30000套,成为天猫平台儿童奶粉品类的销量冠军。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线上成交额同比增长80%   成为儿童奶粉品类的销量冠军

撞出燃点 牵手迪士尼飞鹤掀起高品质育儿浪潮

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可谓是一场品牌流量争夺战,但是对于竞争激烈的“婴幼儿奶粉”而言,客流争夺不只是“价格战”,更是一场品牌之间产品品质、研发、物流、消费者沟通与服务的全方位对抗赛。新一代年轻的宝爸宝妈们不仅是潮流的跟随者,更是品质和健康的拥护者,在他们看来,为宝宝选择更适合、更高品质的“口粮”尤为重要,其次也更加注重品牌服务体验。

为在双11期间更好的服务母婴群体,飞鹤开展全方位的备战措施,特别将匠心产品星飞帆与经典IP米奇系列进行联名,推出以“星潮流育新生”为主题的产品礼盒。礼盒以米奇探月为灵感,萌趣的米奇身着航天服登上神秘月球,礼盒一开一合间,神秘的宇宙探索知识精彩地呈现在宝宝眼前。而礼盒中的明星产品星飞帆,正是飞鹤不断续航升级的高端单品。飞鹤星飞帆延续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并采用新一代专利OPO,使得配方中SN-2棕榈酸含量提升至之前的1.2倍,更接近母乳“黄金标准”,有效解决了宝宝便秘和上火等问题。不仅如此,飞鹤星飞帆还采用GOS益生元,将配方中低聚糖含量提升了87%,更好地提升宝宝肠道保护力。作为市场第一大单品,飞鹤星飞帆携五大星护力牵手迪士尼,守护宝宝探索未知、知识启蒙每一步,米奇礼盒一经推出便迎来众多订单,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新鲜有趣的购物体验。

奶出新鲜 多渠道流量高频互动助力飞鹤折冠

高品质产品始终是飞鹤俘获万千消费者芳心的第一法宝。但对于飞鹤来说,联合优质IP打造精致玩法也是其为消费者服务的重要一步,在这一点上,飞鹤更是精准聚焦电商平台新玩法。

飞鹤深谙要想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精心好礼,就要借助多平台多渠道新形式。飞鹤以“飞鹤x迪士尼”“星潮流育新生”主题为引线,抓住电商平台双11契机,与天猫、京东、苏宁等合作,精准实现更多母婴用户触达。此外,飞鹤在微博、微信、抖音等社交平台推出创意视频、玩趣好礼等,引发众多消费者互动,在消费者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不仅如此,飞鹤还联合10000家线下门店开展极速配送,打造了完整的双11闭环,真正实现了创意价值最大化、人群触达广泛化,服务最优化。

凭借精准洞察消费需求和服务上的出色表现,飞鹤斩获由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评定的“2020年度十佳呼叫中心奖——卓越全渠道客服奖”, 这是飞鹤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据悉,十佳呼叫中心奖,素来是呼叫行业重量级大奖。每一年评选一次,以客户满意度标准要求、服务水平标准要求、公司在行业影响力等作为评选标准,评选流程科学严谨,是中国呼叫中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不难看出,与消费者玩在一起、收获信任的飞鹤是极具“温度”的婴幼儿奶粉品牌。

2020年双十一飞鹤奶粉再度折冠,获得销量及口碑双丰收,不仅全面展现飞鹤对于年轻用户的深刻洞察,对消费潮流的新鲜引领,更侧面印证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国产婴幼儿奶粉品牌与日俱增的认可与信心。未来,期待飞鹤继续创新服务,引领新生代家庭养育潮流,为消费者带去产品和服务的双重满足。

中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