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幼童护齿牙膏 植物嫩芽·清新口气·精心护齿 从“齿”开始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3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牙齿要从小开始清洁护理,为了让孩子能够有一口亮白健康的好牙齿,妈妈们从小就开始培养宝宝爱刷牙的好习惯,牙膏作为宝宝刷牙护齿的必备品,该怎么选呢?

好孩子幼童护齿牙膏 植物嫩芽·清新口气·精心护齿 从“齿”开始

好孩子幼童护齿牙膏经过高频萃取植物嫩芽中的鲜活能量精华,精心甄选萃取水青冈芽、柳杉芽等富含丰富植物活性成分的植物胚芽,经过层层严苛检测,清新口气,清洁护齿,让宝宝的口腔环境均衡,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好牙齿。

好孩子幼童护齿牙膏还特别从植物原料中提取出来一种甜味剂木糖醇,天然健康,让宝宝在刷牙的时候感受到清甜可口的味道,让不爱刷牙的宝宝也能爱上刷牙。

好孩子幼童护齿牙膏 植物嫩芽·清新口气·精心护齿 从“齿”开始

好孩子幼童护齿牙膏是一款专为2-5岁儿童研制的无氟配方的护齿牙膏,拥有晶莹的膏体,清新的草莓香味,能够清新口气,温和护齿,从小开始呵护宝宝幼嫩的牙齿,让宝宝拥有一口健康洁白的好牙齿。

好孩子幼童护齿牙膏,植物嫩芽·清新口气·精心护齿。从“齿”开始。(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哦!)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