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茶知润婴儿山茶油霜 山茶滋养·抵御湿痒 强健新生敏感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3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山茶油是众所周知的能够呵护肌肤水油平衡的植物油,目前市场上与山茶油有关的护肤品也是参差不齐,但要给新生宝宝选购一款天然有机、无添加的山茶油护肤霜却并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茶知润是个一直以来,本着“绿色、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的公司,以“传承中国民间山茶油护理文化”为己任,立志用“ 爱心”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母婴山茶油护理品牌。

茶知润婴儿山茶油霜 山茶滋养·抵御湿痒 强健新生敏感肌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宽茶知润婴儿山茶油是以温和的山茶油植物配方精心研制而成,它具有很好的补水滋养力,能够舒缓修护,让宝宝的幼嫩的小脸蛋远离干裂、湿痒。

茶知润婴儿山茶油霜萃取天然山茶油精华,天然滋润易吸收,专为新生儿幼嫩肌肤研制,不含调味剂、除味剂、香精、激素、矿物油等成分,是真正的0添加,以自然之力,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茶知润婴儿山茶油霜 山茶滋养·抵御湿痒 强健新生敏感肌

茶知润婴儿山茶油霜经有机产品认证,安全可信赖,能够舒缓宝宝肌肤干痒、泛红、皲裂、红苹果脸,从肌底层沁透滋养,建立宝宝肌肤水油平衡微生态环境,让宝宝肌肤更加强健。

茶知润婴儿山茶油霜,以天然山茶油滋养,抵御宝宝肌肤湿痒,让宝宝肌肤更加柔嫩、水润,强健新生敏感肌。

茶知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