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戴维贝拉婴儿帽子 造型萌趣·加绒保暖 让冬日里的宝宝可爱更温暖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6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来啦,宝宝出门要把帽子戴好,以免头部受凉感冒发烧。在寒风之下一款造型萌趣,加绒保暖的婴儿帽子不可缺少,它既能给宝宝小脑瓜保暖,又能让宝宝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

戴维贝拉婴儿帽子是一款为男宝宝打造的萌趣小恐龙造型的婴儿帽子,有姜黄色和夜空蓝两色可选,内里加绒设计,防风保暖,即使宝宝在寒风之中玩耍,小脑袋也不会因为太过寒冷而受冻!

戴维贝拉婴儿帽子 造型萌趣·加绒保暖 让冬日里的宝宝可爱更温暖

戴维贝拉婴儿帽子外形以细密的针织工艺,精细制作,亲肤柔软更透气,给宝宝幼嫩的肌肤以细腻、柔软的亲肤触感,柔软包裹着宝宝的小脑瓜,即使宝宝肆意玩耍也不会轻松脱落。

戴维贝拉婴儿帽子 造型萌趣·加绒保暖 让冬日里的宝宝可爱更温暖

戴维贝拉婴儿帽子外形小恐龙设计萌趣可爱,内里加绒细腻保暖,让宝宝的小脑袋倍感温暖,让宝宝在凛冽的寒风之中也可以自由玩耍,是宝宝冬日里必备的小伙伴!

戴维贝拉婴儿帽子就是这么萌趣,就是这么保暖,就是这么可爱,你心动了吗?心动了就行动哦,赶快为你家小宝宝入手这么一顶软萌帅气的小恐龙帽子吧!

davebell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